次元的笨蛋

不会写文的小白一只。

【all息】变成人类的样子后被迫回到赛尔号当精灵训练师

约的稿子

作者@摄氏度℃ 

为什么我又重新发一下呢,因为之前排版那个被作者嫌弃了!😓


赛小息原本是在一个新的星球收集飞船的燃料,因为三人小队在途经这个陌生星球时能量不够了,只能被迫降落在这个星球上看看能不能找到代替燃料的矿石。

“所以你,就变成了现在这样,类似人类但是又不像人类的一种生物吗?”盖亚表示疑惑,他向来嘴快,然后看着面前软乎乎白皙漂亮像面团捏的一样一戳就塌下去的人儿,他问完就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往后退了一步。

赛小息看了看自己有些奇怪的身体,现在自己这种状态和自己在资料库里看到的人类模样几乎是一模一样,然后自己刚刚只不过往地上摔了下,自己的手掌和手臂就擦出了好大的口子,红色的物质不停往地上滴,那酥麻刺痛让赛小息几乎哭出来。

卡璐璐有些心疼的看着赛小息红着眼眶坐地上,她虽然还未知道那红色的物质是什么,但是她看到赛小息手臂那大口子就有些肉疼。

“我身上的都是修理机器人的工具,这下怎么办啊?”卡璐璐转过头说道,那骇人的伤口让她不忍直视。

布莱克伸手划了下自己的手,“我觉得赛小息流的应该是和精灵差不多的血液,因为上面的血腥味和我们这些高等精灵差不多。”说罢他走上前去,将坐地上的赛小息整个人抱了起来,面瘫着脸掂了掂:“很轻,而且耳朵是尖的。”

他好像不小心摸到了什么圆润柔软的地方,耳尖不适的浮上一层红。

“咳咳,精灵喷雾应该适用。”他轻咳一声说道,将怀里的人轻轻放回地上。

赛小息全程僵住身子被布莱克抱着,他看着自己柔软的手和身体,听到布莱克说的话有些茫然。

卡璐璐听了布莱克的话也觉得有道理,紧接着她伸出机械手臂从包裹里拿出修复喷雾,朝着赛小息的手掌和手臂喷了喷,虽然效果没有用在精灵身上那么显著,但是起码血是止住了。

赛小息感觉被喷雾一喷那伤口又疼了,但是他还是坚持住了蓄着眼泪朝卡璐璐喊了声谢谢。

卡璐璐第一次这么心疼赛小息这家伙,“谢什么呀你,都说了你不要老是脱离组织到处乱跑啦,你本来是机器人的时候手臂脱臼,还断电的,修修还是能救回来的,你现在遇到个好歹你就死啦!你知不知道!”

卡璐璐恨铁不成钢,但是看着面前人那瞪着大眼睛湿漉漉可怜巴巴的看着自己,她那柔软的姐姐心又不忍心了。

“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啦,你还是个男子汉啊!”她伸出机械臂去戳面前人脑壳。

赛小息这身体像是刚新生的精灵宝宝一样,磕不得碰不得,被卡璐璐那么戳一下,额头上就出了个明显的红印子。

赛小息倒是疼习惯的主,被卡璐璐关心了还在原地傻笑,旁边的盖亚和布莱克看着他这傻乎乎的模样叹了口气。

“喂!!卡璐璐!!赛小息!!你们怎么样!”这金石一样的大嗓门一听就知道是阿铁打回来了,这铁皮青蛙一把子扒开茂盛的绿叶窜了出来,结果只看到了卡璐璐,战神联盟的另外两个成员,和一个陌生的精灵。

“卡璐璐……?盖亚布莱克?赛小息呢?”阿铁打不确定的走出来,与此同时他身后还跟着雷伊和卡修斯。

赛小息看到熟悉的人那绷住的神经又放下了,结果听到阿铁打问自己在哪,他赶紧起来朝阿铁打打招呼:“我在这!我在这!”

雷伊很疑惑,这陌生精灵的声音怎么和赛小息的声音这么像。

阿铁打倒是难得灵敏一次,他马上就认出来这声音就是赛小息,结果一抬头就是那个陌生精灵在说话朝自己招呼,“啊打!你是什么人!”他感觉冲过去,拔出光刀质问道,结果还没接近陌生精灵就被卡璐璐一巴掌扇回去。

“呃……呃呃呃。”阿铁打晕的七上八下,过一会清醒过来跳起来,“卡璐璐!你怎么能帮一个陌生人打我!”

卡璐璐可不想回这个冒失鬼,最重要是现在赛小息的情况太特殊,要是阿铁打这大老粗碰一下可能就要进重症监护室。

“是我啊!阿铁打!”赛小息有些着急,他站起来主动往阿铁打身边跑,“是我啊!赛小息!你看看我!”他朝着旁边的精灵求助,“雷伊!卡修斯!你看我是赛小息!”

雷伊将面前人从下往上扫视了一眼,他顿时柔和了眼神,但是不一会眉目又凝固了起来:“你……怎么变成这样了?”他不确定的问道。

卡修斯伸头到赛小息的脖子旁嗅了嗅,然后站回来,那笑容爽朗起来:“果然是你!”他叉着腰说道。

阿铁打看着面前人,那熟悉的声音还有那一遇到事就瞅着自己的眼睛,他将光剑插了回去,“赛小息?你怎么变成这幅样子?”他说着就伸出手想去戳面前人身上的肉。

赛小息学聪明了,赶紧往旁边躲躲:“哎哎哎,别这样碰我。”结果阿铁打眯起眼睛,伸手就想扑上去,“怎么就不给碰了!?”他嬉笑一声,“作为一个男子汉还怕我,过来!”他一把想揽过赛小息揉他的脑袋,结果刚一上手揽住对方的腰就顿时虎躯一震。

赛小息被勒的有点疼,他赶紧伸手去推阿铁打,“喂!别勒我!”他大喊大叫挣扎道。

阿铁打第一次遇到这么柔软的东西,除了那些毛茸茸的精灵,还是第一次碰到像赛小息变的这种高等精灵。

“真弱。”阿铁打识趣的赶紧放开手,他看了看自己那泛着光泽的金属身躯,“所以赛小息以后怎么办啊?要不我们回去找罗杰船长问问有什么解决办法吧?”

雷伊看了看面前比自己矮一个头显得娇小柔弱的人,“我也觉得,赛小息,你现在有什么不适吗?毕竟机器人和精灵的躯体是不一样的。”自从成为战神联盟的队长之后,雷伊肩上的担子越来越重,说话也带着上位者的成熟与温和。

布莱克适时的点了点头,“还有伤口。”他眯眼看了看赛小息的胳膊,眼底闪过不易察觉的心疼。

“也是。”赛小息揉了揉脑袋,“而且米咔还在飞船上等我呢,上一次我只不过离开了不到一天,他就把派特博士的精灵研究室搞得乌烟瘴气,我也有点想他了,我们快点回去吧!”说完他就恢复元气,站起来给自己加油鼓劲。

所有人看到他这一副重振旗鼓的模样,不约而同叹了口气。

卡璐璐看了看飞船地址,“但是现在还有个问题啦,我们能源还没找到。”她看着自己仓库里仅有的两枚能源矿,“还有赛尔号也需要能源的,要不咱们再探索一下回去吧,我刚刚gps导航过了,这附近的精灵都是草系和水系的精灵,有战神联盟的大家在,应该没什么危险。”卡璐璐不愧是三人小队的女军师,一下子给大家都打点好了。

“那大家分头行动吧。”卡修斯说道,他一把子站到赛小息旁边,“我和小息布莱克一队!”说罢他竟然将脑袋靠赛小息头上,双手往身下人的腰一揽。

布莱克看着自己好友那一副沉迷吸什么东西的模样,不忍直视的扶额,“可以的。”但是他嘴上也没有拒绝。

“不行。”结果被雷伊否定了,卡修斯一抬头就看到雷伊那平淡的眼神。

“哎为什么?”卡修斯不舍的松开抱着怀里人的手,他下意识往布莱克身边一站。

“赛小息无缘无故变成人类的模样已经很危险了,你们应该保护好阿铁打和卡璐璐他们,免得又出现小息的情况。”雷伊这么分析道,“我一个人跟着赛小息就好。”他说完将赛小息往自己身边拽了过去。

卡修斯人比较迟钝,并没有听出自己队长藏有什么私心,他点点头:“对哦!”紧接着往卡璐璐和阿铁打旁边凑过去,不到一会三个人就聊了起来。

盖亚本来就随着雷伊分配,但是看到赛小息那被精灵拽红了的手臂,“所以雷伊你轻一点。”他不受控制的说了一声。

赛小息注意到盖亚是为自己打抱不平,赶紧抬头笑到:“没什么啦!是现在这副身体太柔弱了。”他傻兮兮的笑到,“而且我以前做机器人也疼习惯了。”他干笑一声,转头想看雷伊的表情。

结果没想到旁边雷系的精灵眉头皱起,“抱歉小息。”对方郑重的道歉。

“我下次会注意的。”

评论(21)

热度(4032)

  1. 共4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